close

天氣熱,也是蚊子最常出沒的時刻,也是我的剋星,誰叫我平常吃肉吃得比菜兇

所以只要全家出去玩,最先被蚊子攻擊的就是我()

老爸都會說「身體太酸了啦!吃點鹼性的東西,讓身體需要平衡一下。」

可是人住在外頭,很難避免,真的很煩惱

 

有天跟同事聊到她平常在吃的保健食品,NOW健而婷的「螺旋藻」,推薦我也可以吃來調整體質

雖然她是吃來調整代謝機能的,但是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有些吃了會有不同的感覺

後來我在網路上查了許多螺旋藻的知識,對平日沒在吃保健食品的人,或是對營養不了解的人來說

螺旋藻聽起來像海底生物,感覺跟保健扯不上關係吧?哈知道大家會有這種迷思

所以現在記好,螺旋藻有點像綜合維他命,因為是天然的植物,所以對身體更是沒負擔

 

以下是我在健而婷官網找到的知識

 C0016.jpg  

螺旋藻

螺旋藻(又稱藍藻),含有超過65%的蛋白質

題外話一下,有些人容易把藍藻跟綠藻混淆,藉此說明一下它們的差別

雖然特性差不多,藍藻食用後很容易被消化吸收,比綠藻高出一倍,所以也比綠藻更有營養喔!

植物性來源的優質胺基酸可以滋補強身、提供人體營養補給,含有豐富的營養

例如:

l   維生素

l   礦物質如(鐵、鈣、B12..)

l   必需脂肪酸

l   葉綠素

l   膳食纖維

擁有綠色鹼性特質,可幫助「肉食主義」的現代人調整體質、幫助消化,是您健康維持、青春活力的來源。螺旋藻是墨西哥營養不良兒童的保健食品,更被選作太空糧食的主要食物原料,更是好萊塢影星的美麗秘密。
很適合全家大小補給,可以滋補養身,對於離鄉背井在外打拼的族群更是最佳保養聖品喔!

 

分享NOW健而婷螺旋藻,本尊的樣貌

 IMG_1484.JPG  

它不大罐,放在抽屜或家中角落不占空間,但是還是要記得吃它

不要因為不大罐,就遺忘它的存在喔!

※建議可放在公司,早上、下午各吃一次,這樣還滿方便的~

 IMG_1486.JPG  

我覺得這罐螺旋藻,剛打開有股海邊的味道,哈哈似乎比喻的有點誇張了

但不至於到腥味,把它當天然維他命吃吧!對健康真的很好~

 

NOW健而婷螺旋藻$630

飯後食用,每次2粒,每日2次,約25.2/天,25日份,100/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天然螺旋藻錠狀食品
內容量:100 (純素可食)
主成份:每次用量(2)-螺旋藻-1.0 公克(內含鈣、鐵、維他命A、維他命B12、蛋白質)
用法用量:12顆,12次,餐後以開水食用。
保存方式:開封後請將瓶蓋押緊,並避免日光直射、高溫及潮濕。
原產地:美國
注意事項:
.本品來源天然,顆粒色澤會有深淺不同之自然變化,請安心食用。
.本公司產品,一律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

 

去哪BUY?

最後附贈他們的網路連結

請點這裡:www.nowfoods.com.tw/SalePage/Index/47905

 

官方網站:www.nowfoods.com.tw

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nowfoods.tw

諮詢專線:04-2311-3199

 

arrow
arrow

    iWell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