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不免會走進飲料店買涼的解渴,最近很喜歡在天熱時吃「醋」,痾~不是吃誰的醋啦!

是喝水果醋,尤其是那種酸酸甜甜的蘋果醋,冰涼的感覺超讚!

不過偶爾到果汁飲料店買一杯這樣攝取的營養是不夠的(感覺我在說廢話),且有多餘的糖分,

一定會攝取到許多熱量,每次都喊著我要去果汁飲料店買冰涼的蘋果醋飲,

自我安慰說對身體好,其實是藉口,明明就想喝飲料,而且每次看新聞報出一堆食安風波

人心惶惶的,現在很多黑心廠商為了省成本,還會將工業用醋混在食物裡

這樣下去,覺得不妥,還是得尋找健康的補充方式。

 

食醋的好處眾所皆知,像我這樣的外食族,在外工作常常吃肉,

就很適合食醋,平衡體質的酸鹼度。

在西方已流行了幾十年。對蘋果酸的研究發現,蘋果酸有許多保健的益處,

但是每天喝大量的醋對大多數人來講,實在很難做到,單純喝醋,會造成醋酸過多而引起不適。

一直都有食用NOW健而婷的保健食品,這次我想試試看蘋果醋保健食品,

這樣一來,就可以不用靠飲用醋的方式攝取營養,這對怕酸的朋友可是天大的福音阿~(灑花)

 

除此之外此產品含胺基酸鉻喔!這詞對一般人來說很陌生,以下附上我在官網找到的小常識

胺基酸鉻(chromium)

鉻離子是人體必需礦物質,是體內代謝極為重要的成份。

常吃精緻甜食時,容易造成體內鉻流失

依美國每日建議攝取量(USA RDA)為50~200微克。

 

★極力推薦

聚會吃大餐的族群

喝飲料零食甜點不離手的族群

總是無法好好順暢過一天的族群

 

NOW健而婷-蘋果醋開箱LOOK

IMG_1469.JPG      

它滿大瓶的,也滿有分量的

※建議如果想隨時補充可以分裝在小藥盒

 IMG_1470.JPG  

★一天不能吃到6粒以上!基本上,在三餐前每次食用2粒就OK囉!

★記得在餐前5分鐘以500cc開水吞食

營養標示,寫著鉻達200微克的量

在文前我有提到「依美國每日建議攝取量(USA RDA)為50~200微克」

NOW健而婷果然在保健界名不虛傳,給的量都是標準之上呢!

許多他牌的保健食品含量都不高,會添加其他的配方,魚目混珠,混淆消費

 IMG_1472.JPG  

這顆硬膠囊大小不會很大,所以好吞食,我真的覺得膠囊的發明真的很棒欸~

我個人比較敢吞膠囊,但像藥丸類的就不行了,所以怕吞的人不用怕喔!

這瓶的膠囊不會很大不好吞,然後沒有苦味、酸味,非常適合大眾食用!

 

NOW健而婷蘋果醋$1,350

餐前食用,每次2粒,約45/天,60日份,180/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蘋果醋膠囊食品
內容量:180(硬膠囊)
主成份:每次用量(2)-蘋果醋500 毫克、維他命B6- 7毫克、鉻200 微克、卵磷脂200 毫克、葡甘露聚糖纖維100 毫克、褐藻74 毫克、葡萄柚纖維30 毫克。
用法用量:12顆,餐前5分鐘以500CC開水食用。
適用對象:限成人食用。
保存方式:開封後,請將瓶蓋押緊,避免日光直射、高溫及潮濕。
原產地:美國
注意事項:
.孕婦與哺乳婦請避免食用。
.請搭配足夠水量食用。
.本品來源天然,顆粒色澤會有深淺不同之自然變化,請安心食用。
.本公司產品,一律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

 

 

去哪BUY?

最後附贈他們的網路連結

請點這裡:www.nowfoods.com.tw/SalePage/Index/5357

 

官方網站:www.nowfoods.com.tw

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nowfoods.tw

諮詢專線:04-2311-3199

 

arrow
arrow

    iWell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