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飲食文化多變,美食的選擇多,不需出國,就能享有異國美食

雖然俗話說「吃飯皇帝大!」吃固然重要,但吃出健康更是無比重要

在外頭吃好料,容易營養不均衡,造成常有代謝方面的問題

我身邊許多女性朋友、男性朋友都有這方面的問題,覺得煩惱,還會影響心情呢!

 

最近我在網路上看到有看到瑪黛茶的知識,來自南美洲的綠瑪黛

原本是當地人日常生活用來維持能量健康美麗不可或缺的重要食材。

近年來,由於它促進代謝增進清爽的作用,受到世界各國想要維持美型女性的青睞,

而躍升爲新一代的代謝聖品!

阿根廷譽為國寶,它含有維生素AB1B2C、鉀、鈉、錳、鎂等營養成分,

特別是植物多酚皂素,據研究發現,它具有增進新陳代謝提振精神健康

 

不過用喝的方式個人覺得不方便,而且不知要喝多少才可達到一天攝取的標準,瑪黛茶味道有點苦澀

所以我找了可以替代的,那就是Magic Gene的綠瑪黛,不僅方便,還搞定了攝取含量的問題呢!

還是錠狀的,用吞的就好,熱量又比茶低!價格也比較親民~真是讚!

 

★非常推薦

l   肉食主義者

l   喜愛炸物、鍋物的族群

l   常常一週吃了不知多少次的麥當當、肯基基、摩斯的族群

l   滷排骨、三杯雞、黑胡椒牛柳便當學生、上班族群

 

我很懂在外工作辛苦、上課念書也很累,畢竟我也曾有那段日子~

當然在吃的方面要爽爽大口吃才會有力繼續奮發向上啊!

為了「想吃的慾望」與「怕膩造成負擔」宛如天堂與地獄,每次都為吃的好糾結?!

來一顆Magic Gene的綠瑪黛,飲食無負擔,便事順利,天天順暢,保持好心情~

 

話不多說,來介紹綠瑪黛的LOOK

IMG_2313.JPG

這瓶綠瑪黛不會很大罐,適合放在家裡、公司,補充

  IMG_2315.JPG

基本一天吃一顆就好,不過看個人體質,但不要超過一天2顆唷!

   IMG_2314.JPG

 營養標示,單方、高單位,還是美國原裝進口的

   FullSizeRender (3).jpg  

綠瑪黛錠狀,我都出門前補充一粒,超便利!

 IMG_2317.JPG  

這是綠瑪黛的外盒裝,其實跟瓶身商品資訊一樣,這是外盒比較好閱覽

我是習慣盒子不丟,等吃完了再丟,因為我習慣看盒子上的注意事項

 

Magic Gene的綠瑪黛 $1,440

餐前食用,每次1粒,每天1~2次,約16/天,90日份,90/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魔嫚綠瑪黛萃取錠狀食品

主成份(每顆):瑪黛茶萃取物600毫克

內容量:90/瓶。(錠劑)

食用方法:每次1顆,每天1~2次,於餐前以開水吞食。

保存期限:四年

有效期限:如瓶底【當月月底//(西元)

原產地:美國原裝進口

保存方式:避免日光直射、高溫潮濕。

注意事項:

1. 孕婦、哺乳婦、肝腎疾病患者食用前請先詢問醫師。
2. 本公司產品,一律投保3000萬產品責任險。

 

去哪BUY?

最後附贈他們的網路連結

請點這裡:www.magicgene.com.tw/search/%25E7%25B6%25A0%25E7%2591%25AA%25E9%25BB%259B

諮詢專線:0800-58-5566

 

arrow
arrow

    iWell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