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有家庭的男人,常常早上忙工作跑客戶、晚上幫忙照顧小孩,睡覺哪還有時間培養感情?

在每天這樣忙碌循環下,需要一些比較方便補充體力、補充營養的食用錠,

這次體驗的是Turbo Body強效瑪卡錠

產品以男性魅力補給!滋補男性體力、精力為主要訴求,

●標準化萃取保存活性

●瑪卡10倍濃縮 瑪力十足

●美國GMP廠製造 原裝進口

Turbo Body強效瑪卡錠是100%美國原裝進口的喔!看來可以認真的體驗看~

 MACA3.jpg  

Turbo Body強效瑪卡錠的內含成分有,更詳細的介紹大家可以到官網看:

獨特標準化萃取瑪卡-600 毫克(瑪卡胺及瑪卡烯有效濃度保證)、瑪卡濃縮萃取-50 毫克(相當於200毫克萃取)

看到這邊讓我對瑪卡很好奇,特別找了一些資料來了解一下:

MACA2.jpg    

瑪卡Maca小知識

瑪卡(西班牙語:Maca),是原產南美洲安第斯山脈的一種十字花科植物。葉子橢圓,根莖形似小圓蘿蔔,可食用,營養成份豐富。有「南美人參」之譽。(截錄自維基百科)

瑪卡種類有很多,其中營養最豐富、品質最佳的是「黑鑽瑪卡」,它只能生長在秘魯安地斯山脈4,500公尺以上的高原,產量更是不到瑪卡總產量的1%。

   3-3b.jpg  

黑鑽瑪卡含有豐富人體基本需求的5大營養素(蛋白質、脂質、醣類、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等),另外,還有胡蘿蔔素、花菁坩、皂角坩、類帖烯、糊精等所謂的活性成分及人體所需的18種必需胺基酸也都包含在裡面喔~

也是因為黑鑽瑪卡有那麼多營養素,才可以補充體力、精力,有傳說它更是印加人建立印加帝國的秘密武器。

Turbo Body還把這麼珍貴的黑鑽瑪卡用10倍濃縮技術製成這款強效瑪卡錠~~

天哪!不惜成本耶...

所以像我們這些"日也操,暝也操"的男人是不是超適合來吃的!我也想變得跟歪國人一樣勇猛!^^

 MACA4.jpg  

  小小一瓶攜帶也好方便

 MACA5.jpg  

 內容物是小顆錠劑,好吞不卡喉

 

Turbo Body強效瑪卡錠的使用方法:

每次2錠,一天1~2次,二餐之間食用。可直接吞食,一天不可吃超過4錠,多食無益喔。

我一忙起來就很容易忘記吃,所以我都會是早上吃完早餐後,大概公司準備訂午餐前吃一次,大約是餐後2小時吃,再來就是下午3-4點再吃一次。

 

這次吃了Turbo Body強效瑪卡錠新將近一個月,

感覺上班到下午比較沒有以前容易疲倦的感覺,晚上也可以更有體力…

我也要跨進人生勝利組一步了!!我還會繼續食用~讓我的體力耐力更加精進↗↗

 

這麼厲害的瑪卡哪裡買?>>

請點這裡  www.turbobody.com.tw/detail.asp?product_id=3

官方網站:www.turbobody.com.tw

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turbobody

諮詢專線:04-2315-6767

arrow
arrow

    iWell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