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  

網路最近竄紅的男性保健品!!!Turbo Body-精益猛黑鑽瑪卡飲!!!!你們有買了嗎??

會知道這個產品其實是某天在新聞上看到沈玉琳跟芽芽連出國都在拚!沈玉琳自備黑鑽瑪卡飲讓自己體力、精力可以在國外也發揮超高水準!

後來才去網路搜尋,其實瑪卡(Maca)的產品有很多,但精益猛-黑鑽瑪卡飲是市面上少見用黑瑪卡製作萃取成的男性保健飲品。

因為他有添加酒精,又是喝的,所以吸收比錠劑、膠囊快很多,一天一瓶也滿方便的!

所以先買個幾支來喝喝看~~

商品照

 

看他網站還特地有一個單元是介紹「黑鑽瑪卡」成份專區,裡面寫的非常清楚,黑鑽瑪卡的產地是祕魯,相傳五千年前的印加王國,只有帝王得以享用,擁有過人的生命能量。因為稀有與珍貴,

數千年來被印加人尊崇為神賜的聖物,可滋補強身,有「秘魯人蔘」之稱!

瑪卡有多種顏色,比黃色、粉紅色、紫色的瑪卡,精益猛使用的黑鑽瑪卡原料,以半野生方式培育,不使用化學肥料、農藥,產量不到瑪卡總產量的1%。

而且Turbo Body利用酒精萃取,可幫助黑鑽瑪卡更容易釋放、補給。

體驗瓶-中文標示1  體驗瓶-中文標示2  

 可以看到Turbo Body-精益猛黑鑽瑪卡飲的黑鑽瑪卡成分含量很高((黑鑽瑪卡濃縮萃取-3,800 毫克)),有一種 喝了馬上就會有熱熱的感覺!

 體驗瓶身照  

打開瓶蓋會有一股酒精味,因為他有添加酒精,所以如果對酒精有過敏的人要避免食用喔~

包裝上也有教我們要怎麼喝:

飲用前請先搖勻,每次5毫升以300毫升開水稀釋後飲用,1天1瓶。(沉澱屬自然現象)

 體驗瓶身照  

我喝完後,覺得精神變好,而且精力更加旺盛,不管是對需要日夜操勞的、還是工作量大的男人來說,都是很棒的選擇耶!

晚上熬夜隔天也可以有精神!我覺得我會再回購,平常喝就當保養用,在關鍵時刻前喝一瓶,馬上就生龍活虎,屢試不爽!

推薦給大家喔~

★請點這裡 :www.turbobody.com.tw/product.asp?pd_type=2&id=57&pdid=sub2

官方網站:www.turbobody.com.tw

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turbobody

諮詢專線:04-2315-6767

 

 

 

arrow
arrow

    iWell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